首页
1
商品介绍
2
高性能防水填缝胶(带)3

高性能防水填缝胶(带)

     填缝胶(带)是以丁基橡胶为基材,经过特殊配合处理而成,具有感压自黏性、不透水、气密及防震等特性,适合多种用途。
     基於极佳的耐候、黏著、消震及绝缘性,本胶(带)广泛使用於冷冻管件及地下油气管路的防水、绝缘包扎。在冷气机及冰箱的组合上,除使用於管路绝缘包扎外,更用来作为消音防震片,以达到超静音效果,贡献良多。
     至於汽车、船舰等交通机具装配上,大量使用於风雨窗玻璃的防水填缝及其它塑胶、金属等组件需要防水、防尘、防漏场合。以绝佳的防渗漏及耐候性,可确保密闭空间的干净清爽。




使用特性
(1)固形份99.7%以上,可达到充份的填缝效果。
(2)耐水、抗酸、抗硷、抗紫外线、臭氧等气候环境。
(3)长时期使用不改变其黏著性及弹性。
(4)感压自黏性,可被接著於绝大部份材质的各种材料上。
(5)室外使用,不因寒暑冷热而脆化或软化垂流。
(6)抗绝缘电压优秀,大量使用於电讯电力缆线接头包扎密封而达到防水、防氧化效果,确保线路
    畅通、风雨无阻。
(7)空气绝缘性佳,在冷冻管路上可防止冷热扩散及露凝、滴水等现象。
(8)耐寒性优异,於-35度C仍能保持其各项特性。一般油气管路大量使用为表面被著材,可确保管
    路抗锈蚀、抗寒冻,故极区冻原带油气管使用为长期间免保养之保护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