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高性能防水填縫膠(帶)3

高性能防水填縫膠(帶)

     填縫膠(帶)是以丁基橡膠為基材,經過特殊配合處理而成,具有感壓自黏性、不透水、氣密及防震等特性,適合多種用途。
     基於極佳的耐候、黏著、消震及絕緣性,本膠(帶)廣泛使用於冷凍管件及地下油氣管路的防水、絕緣包紮。在冷氣機及冰箱的組合上,除使用於管路絕緣包紮外,更用來作為消音防震片,以達到超靜音效果,貢獻良多。
     至於汽車、船艦等交通機具裝配上,大量使用於風雨窗玻璃的防水填縫及其它塑膠、金屬等組件需要防水、防塵、防漏場合。以絕佳的防滲漏及耐候性,可確保密閉空間的乾淨清爽。




使用特性
(1)固形份99.7%以上,可達到充份的填縫效果。
(2)耐水、抗酸、抗鹼、抗紫外線、臭氧等氣候環境。
(3)長時期使用不改變其黏著性及彈性。
(4)感壓自黏性,可被接著於絕大部份材質的各種材料上。
(5)室外使用,不因寒暑冷熱而脆化或軟化垂流。
(6)抗絕緣電壓優秀,大量使用於電訊電力纜線接頭包紮密封而達到防水、防氧化效果,確保線路
    暢通、風雨無阻。
(7)空氣絕緣性佳,在冷凍管路上可防止冷熱擴散及露凝、滴水等現象。
(8)耐寒性優異,於-35度C仍能保持其各項特性。一般油氣管路大量使用為表面被著材,可確保管
    路抗鏽蝕、抗寒凍,故極區凍原帶油氣管使用為長期間免保養之保護材。